Messi_Shmily

【毕啦】游戏结束情侣??获胜(完结)

根据二季七期和二季五期改编,不知道我后面写的这么乱大家有没有看懂?那段发言眼熟不?不记得的最后有解释。

【十一】

“好了,很晚了,睡觉吧。”男人拍了拍怀里的睁不开眼的男孩,这小祖宗终于困了。

“后来呢?啦……啦啦真的死了吗?”

“你不希望他死吗?他是狼啊。”

“可他是好的……我想让他活……呼呼”

“他啊……”男人轻轻拍拍男孩的背,将毛茸茸的尾巴小心收进被子里

他毕怎么可能会不拉他一把呢?他家毕老师可是carry全场了啊。

——————

我们来进行游戏复盘:
第一天
夜里,狼群杀死村民胖J,胖J预感到自己可能被首杀,留下线索准确指出四名狼人:世豪,小k,阿基,啦啦啦。
白天,预言家橙子被推选为村长,指出巫师毕游侠为自己验的金水,世豪为铁狼。
发言阶段,啦啦啦发言不好被预言家橙子怀疑,进入警徽流。其恋人毕游侠利用金水身份,将矛头直指尚未发言的狼人小k,与狼人小k发生激烈冲突。引得预言家橙子改变警徽流提前验查小k身份,啦啦啦获得多一晚的时间。铁狼世豪被放逐。

第二天
夜里,狼群想刀巫师毕游侠,其恋人啦啦啦舍命相救。狼群夜晚未能刀人,造成平安夜,啦啦啦也身受重伤。
白天,预言家橙子查杀狼人小k,小k自爆直接进入黑夜。

第三天

……

……

……

毕游侠解开啦啦啦的锁链,将失去意识的啦啦啦抱到床上安顿好。

“我啦,你好好休息。看你家毕老师我来carry你!”

毕游侠给啦啦啦喝的当然不会是毒药,反而是能救活啦啦啦的解药。如果不是狼人小k自爆让夜晚来的早了,啦啦啦的伤可能根本坚持不到晚上,更别说啦啦啦还要用这样的身体去阻止阿基,太勉强了。可是啦啦啦虽是单纯却又固执,一旦陷入自己的逻辑里便不肯出来,若知道那是唯一一瓶解药肯定是不会喝的。不过没关系,啦啦啦不需要知道这些,他只需要好好睡一觉养好身体,夜晚的事就交给他家毕老师解决吧。

毕游侠将前一晚才连夜做出的唯一一瓶毒药藏在身上,便出门消失在夜色中。

之前毕游侠还不能确定,是啦啦啦的反应告诉了他,阿基是且是最后一个狼人。

果然阿基家中空无一人,毕游侠大概猜到了他在哪里——橙子家。预言家今晚应该会探查啦啦啦的身份,如果预言家死在夜里,那么阿基的身份就会永远是个谜。

在去往橙子家前毕游侠犹豫了,如果橙子明天说出啦啦啦的身份,那就算今晚毒死阿基,也救不了啦啦啦。啦啦啦为了人类,为了自己已经背叛了狼群,而自己要去守护那些失了人性的嗜血的家伙,放弃啦啦啦吗?

橙子?虽然他一直信任着自己,也只能对不起他了……

不过自己还是会去救橙子的,但没有解药的巫师又怎么救得了呢?橙子临死前告诉毕游侠啦啦啦的身份是好人,阿基是杀死他的白狼。毕游侠因此毒杀了最后一个狼人阿基。

这,本将是这个夜晚发生的唯一真相。

如果他没有无意中撞见那一幕的话。

——————

男人笑了笑,推开了隔壁房间的门。

“其实我才是人狼恋啊,我这么说的意思就是我认输,这局赢不了,这局不可能赢得从狼人暴露开始,这狼一个都藏不住啊。龙哥,咱们刚一点,爆了吧。赢不了啊!
反正这局是狼人输的,狼人输的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最后说一句我是被小M害的啊,我本来好好的一个普通村民,结果被害成这个样子!
无力回天!有负丞相重托啊!龙哥爆了吧?过”

“谁跟你人狼恋啊?我又不是狼!你们俩人狼恋吧?我可是每回合都做好事!是不是铁骨铮铮一匹好狼?不爆,过”

“龙哥你不要爆了。你们两个是人狼恋啊?好巧啊,那我也是人狼恋的,我跟我啦。小M是丘比特吧?那我啦跟龙哥晚上肯定是不死人的,白天呢?你有警徽是三票,我这边加上小M三票也推不出人,小M站队也挺明显了吧?那我还有一瓶毒,我把最后那只狼毒了,咱白天晚上永远不出人。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现在就把你毒了,白天我们三票那只狼也投的出去,我们直接可以嬴。但是呢,啊,咱俩也那么久了,我也怕把龙哥弄出去,我啦难受。人狼何苦为难人狼呢是吧?过”

“哎呦我当然是丘比特,我不是丘比特怎么能这么说话?我上一局连的你俩啊,然后第一轮就出局了,你们怎么又追过来了?我站边当然明显了,我从第一轮就听出啦啦啦是狼了,我还以为我要输了!那我连的两对都是人狼恋啊我应该站哪边啊?哪边输我都输哪边赢我都嬴那我们其实就是一边的了。那把最后一匹狼投出去我们就赢了。是不是这个道理?我同意老毕的方案,过。”

“唉?我就去哄了一会儿咻咻,你们还没结束啊?”

“我啦,游戏结束了。”

“那?”

“和那时一样,情侣获胜。”

【完】

【彩蛋】

“小M为什么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呢?”
“哦,你一直叫我小M,你知道我全名叫什么吗?”
“不知道”
“Mac-10”

“龙哥原来你一直藏在橙子家里啊。”
“是啊,上次被连了跳强神让小k坑出去了后就一直藏橙子那了”
“可我记得你不是白狼,是灰色的……”
“哦,呵呵呵呵,那是因为……”
“什么?”
“脏……”

——————————

胖J——村民
橙子——恋人1,村民
二龙——恋人1,狼,盗贼,预言家
啦神——恋人2,狼
老毕——恋人2,女巫
小k——狼
世豪——狼
阿基——狼
小M——丘比特
其他身份略
……
……
……
这板子好人怎么赢啊?

橙子和二龙的发言来自,二季五期,小M丘比特被首杀,kk小神女巫强势站边,村民橙子和二龙人狼恋,恩,两人的金句都是那期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