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_Shmily

简单粗暴:这是一个all金霏tag的宣传

下面是文案:

我们金霏老师,静若处子,动如疯子,下得了园子,上得了赛场,打得了头阵,擦得了眼妆,文能嘴巴嘟嘟说贯口,舞能隐形翅膀翱天际,炸得了热得快,数得了玲珑塔,这么好吃的叔叔叔叔,你们不想帮他找个妈妈吗~~

在金霏tag下看了几天,发现粮几乎都是霏攻的,但是也有好几个寻霏受的帖子,也有很多人在吃all霏的,却没有一个讨论的地方。既然这样,那干脆开一个all金霏的tag吧,不管是——

十年来没红过脸没吵过架默契十足宠着我护着我我追媳妇儿你都送着我,但,上了节目满心满脑子都是那个tw女的那个tw女的还死不承认的蜂蜜柠檬口味

互相欣赏互相得意天天待一块儿连名字都说不对说他两句就抹眼泪其实一点儿都不惭愧,几滴泪珠弄得人心都软了都听他的了还管什么谁对谁错孰是孰非?说什么我是斯文败类其实谁都没他腹黑的酒酿圆子口味

同场出赛宣传师弟师弟可乐又解气,选手互投吐槽砸挂小黑屋里叫着你,两两对决谁都不怕师哥师哥别选我,发挥失误强颜欢笑师哥师哥别哭了,师弟编剧师哥表演原来从来没离开的姜丝可乐口味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就来啊来啊来啊勾我,嗯!嗯!嗯!我是能上那当的吗?那可是大魔王!坐会儿就坐会儿的长岛冰茶口味

这不对这不是相声我得教教这俩孩子尊重传统艺术!欸?欸?欸?!不理你得了这咋还缠上了甩不掉了呢?拒绝抖机灵拒绝土味情话拒绝……活兔子的芥末榴莲口味

请全部丢进all金霏tag里来!
让三太子成全这份姻缘!
让金曦家的热得快炸起来!
让你是师哥你是师弟这事儿过去不提了!
让来啊来啊来屋里坐会儿!
让……我就是相声界的鹿……音箱都快吐了你知道吗?!

评论(3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